河池市境內重大交通項目復工復產協調會在都安召開

2020年03月13日16:02  來源:都安縣委宣傳部、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河池市境內重大交通項目復工復產協調會在都安召開

3月5日下午,自治區交通運輸廳二級巡視員羅偉在都安瑤族自治縣高鐵制梁場主持召開河池市境內重大交通項目復工復產協調會。聽取企業、項目當前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情況匯報,集中研究解決復工復產過程中遇到的問題,推進復工復產工作順利開展。副市長陸景宇、縣長藍如帥參加會議。

羅偉指出,當前,疫情對河池市境內重大交通項目建設造成一定影響,河池市各縣(區)政府要高度重視,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工作,加強聯系企業和項目對接,加快推進貴南高鐵、融水至河池高速公路、來賓至都安高速公路、巴馬至都安高速公路等重大項目建設。

羅偉指出,今年的建設投資目標不變、任務不減,河池市交通運輸系統要充分認識疫情防控“轉段”特殊時期形勢的嚴峻性、保障的艱巨性和復工復產的緊迫性,把握工作重點,及時調整工作思路和力量配比,在分區分類分級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堅持科學研判、分類施策、精准調度、無縫轉段,全力推動交通運輸率先實現全面復工復產,為經濟平穩運行和社會和諧穩定提供堅強保障。

陸景宇表示,河池全市上下一定及時分解下達本次會議提出的各項目標任務。在科學防控疫情的同時,分區分類、有力有序有效推進交通運輸復工復產,全力推動項目開工建設,努力把疫情影響降到最低,完成好全年目標任務,促進全市經濟平穩運行。

藍景生參加會議。(記者 藍景安)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