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如帥深入大興鎮古朝村調研脫貧攻堅工作

2020年03月13日15:59  來源:都安縣委宣傳部、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藍如帥深入大興鎮古朝村調研脫貧攻堅工作

3月7日,都安瑤族自治縣縣長藍如帥深入都安大興鎮古朝村實地調研脫貧攻堅,強調要正視差距和不足,對標對表全面梳理存在問題,持續深入推動脫貧攻堅各項工作,確保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

藍如帥強調,各級各部門要認清當前脫貧攻堅“四大戰役”的緊迫形勢,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轉變工作作風,杜絕消極應付現象。要嚴格按照脫貧攻堅基礎設施的相關政策要求,緊盯道路建設、危房改造、家庭水櫃等項目實施過程中存在的問題,針對不同問題要採用不同的辦法措施,加強人力調配,合理籌劃、科學安排改造及建設工作,明確時間表、路線圖,積極推進工程實施,著力推動大興危房改造、家庭水櫃建設等工作的落實,扎扎實實推動大興脫貧攻堅各項指標任務的完成。

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韋昌儒,縣人民政府黨組成員韋乃偉陪同調研。(記者 黃銘)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