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15.5萬元!深圳寶安區再次向都安捐贈防疫物資

2020年03月13日15:49  來源:河池日報
 
原標題:價值15.5萬元!深圳寶安區再次向都安捐贈防疫物資

3月11日,深圳市寶安區對口辦再次向都安瑤族自治縣捐贈一批價值15.5萬元的防疫物資,包括非醫用口罩2.7萬個、FFP2口罩400個、防護服200套、耳溫槍10個。

此前,寶安區於2月22日捐贈一批價值8萬元的醫用口罩和防護服等物資,於3月8日捐贈價值15.56萬元的UVC LED殺菌燈管100條,以及不同規格的高流明鋁塑管1600條,無影燈920盞和殺菌燈管支架100個等物資,全面助力都安防疫。截至目前,深圳市寶安區累計向都安縣捐贈防疫物資39萬多元。

據悉,寶安將持續深化東西部扶貧協作,有序推進資金支持、勞務協作、人才支援、產業合作、攜手奔小康等各項工作,助力都安縣盡快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和脫貧攻堅戰。(通訊員 黃鵬歡 潘金舉)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