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紹川到廣西高峰森林公園調研

【查看原圖】

徐紹川發表講話。楊海健攝

3月11日上午,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自治區大健康和文旅產業工程指揮部指揮長徐紹川到廣西高峰森林公園調研,召開專題座談會,聽取全區森林健康旅游產業發展工作匯報,了解項目推進困難和短板,指導推動森林健康旅游產業發展工作。

徐紹川到廣西高峰森林公園調研。盧欽標攝

徐紹川強調,一是要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把森林健康旅游作為我區戰略性新興產業,擺上重要議事日程,創新機制,全力推進。

二是要充分挖掘和發揮我區的自然資源稟賦和區位優勢,立足長遠發展需要,高水平做好森林健康旅游產業整體規劃和系列項目策劃,著力建設一批特色鮮明、帶動力強、可持續發展的健康旅游休閑養生項目,打造一批定位國際化、高端化、品質化的廣西森林健康旅游品牌,不斷擦亮“山清水秀生態美”的金字招牌。

徐紹川到廣西高峰森林公園調研。盧欽標攝

三是要加強統籌協調、密切配合,健全完善重大項目協調推進工作機制,定期研究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集中力量加快推進高峰林場“花城綠谷”森林康養項目、七坡林場“七彩世界森林旅游”項目、南寧樹木園“中林生態城”等重大項目的對接洽談,力爭4月份取得實質性進展。

徐紹川(前右三)參觀星空露營。盧欽標攝

要進一步解放思想,擔當實干,吃透用好現有政策,採取點狀供地、租讓結合、容缺后補等方式,依法依規解決存在問題,全力推動森林健康旅游項目提質增效。

徐紹川到廣西高峰森林公園調研。盧欽標攝

自治區文化旅游廳廳長甘霖、自治區林業局局長黃顯陽、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副部長陳潔、自治區自然資源廳副廳長鄭杰忠、自治區林業局副局長鄧建華和高峰林場場長劉濤、黨委書記陸湘雲陪同。(韋紅君 張雷)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3月12日12:47
分享到: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