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巾幗戰疫情 節日鮮花別樣紅

【查看原圖】
梁玉(右一)慰問良口市場監管所女干部。三江縣市場監管局供圖
梁玉(右一)慰問良口市場監管所女干部。三江縣市場監管局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3月12日10:22

第110個“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一直奮戰在防疫一線的市場監管“半邊天”們,度過了一個難忘且有意義的節日。

三江縣市場監管局女干部職工54人,佔全局人數的48%,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斗中,她們和所有男同胞一樣,從吹響集結號之時起,沒有白天和黑夜之分,沒有工作日和休息日之別,一直沖鋒一線、積極作為,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用實際行動書寫著使命與擔當,充分展現了新時代市場監管女干部的英姿。

為表達節日的祝福,三江縣市場監管局局長梁玉親自帶隊到各鄉鎮市場監管所慰問一線的女同胞,並送上慰問品和鮮花,以表達組織的關心和溫暖。梁玉表示:在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中,全體女同胞們用責任撐起了半邊天,綻放出了格外奪目的光彩,是最美的市場監管之花。(陳俊蓉 龐冠華)

分享到: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