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縣市場監管局退休干部積極獻愛心

2020年03月12日10:0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3月2日上午,融水縣市場監管局退休支部書記葉成剛在退休干部微信群發出“關於做好黨員自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倡議,要求廣大黨員充分弘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傳統美德和奉獻精神,以實際行動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倡議發出后,退休黨員紛紛打來電話或通過微信表達了向疫情嚴重地區捐款的願望……

“我現在住在柳州,在柳州看到有人捐款我已經捐了400元,現在再向支部捐100元可以嗎?”退休支部書記葉成剛剛從微信群發出捐款通知,立即收到老黨員李衛春從柳州打來電話。

“我現在在南寧,不能回融水捐款,現在通過微信發紅包給你,你幫我捐100元,作為一名老黨員和退伍軍人,有義務為疫情防控盡一份微薄之力。”3月2日上午,退休老黨員龍騁從南寧打電話給退休支部書記葉成剛,表達了自己捐款的願望。

還有生活在融水縣城的老黨員韋孟純、蒙炳崇、韋榮健、覃玉強等幾位同志看到微信群發出捐款通知后,步行從家裡來到退休支部書記葉成剛家中,將自己的捐款送了過來。

截至3月3日,全局共有35名退休老黨員積極響應黨支部倡議,捐款3500元。另有2名住在外地的老黨員以不同的方式在外地也獻出了愛心,有2名非黨老同志聽到捐款的消息后,也來到黨支部獻出愛心捐款200元。(廖克典 龐冠華)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