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婦聯組織開展關愛慰問醫務人員及家屬活動

2020年03月11日11:2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不一樣的“三八”節,我們這樣過。連日來,廣西各級婦聯組織開展關愛慰問抗擊疫情一線醫務人員及家屬活動,及時傳遞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

自治區婦聯

自治區婦聯組建了6支慰問小組,前往廣西壯族自治區江濱醫院、廣西醫科大學附屬醫院、廣西國際壯醫醫院、廣西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自治區人民醫院等抗擊疫情一線開展慰問活動。

自治區婦聯黨組書記、主席劉詠梅(左二),自治區婦聯副主席孔獻玲(右一)帶隊慰問自治區人民醫院邕武醫院200多名女性醫務人員。

自治區婦聯黨組書記、主席劉詠梅(左三)帶隊赴廣西壯族自治區江濱醫院(自治區第三人民醫院)慰問14名支援湖北醫務人員的家屬。

自治區婦聯黨組副書記、一級巡視員、副主席陳映紅(中)帶隊赴廣西醫科大學第一、第二附屬醫院及附屬腫瘤醫院、附屬武鳴醫院慰問23名支援湖北醫務人員的家屬。

自治區婦聯副主席伍艷娟(右三)帶隊慰問了南寧市第四人民醫院的150多名女性醫務人員。

自治區婦聯副主席伍艷娟(右四)帶隊赴廣西國際壯醫醫院慰問張安東與韋鬆裡等7位支援湖北醫務人員的家屬,為她們送上“三八”婦女節誠摯的問候。

自治區婦聯副主席岑宛玙(右二)慰問廣西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及廣西中醫藥大學附屬瑞康醫院共11位支援湖北醫務人員的家屬。圖為慰問小組在瑞康醫院支援湖北醫生楊益寶家中慰問家屬莫雪妮。

自治區婦聯副主席孔獻玲(右三)帶隊到自治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慰問崔哲哲、魏超等8名支援湖北醫務人員的家屬,對她們支持丈夫投身到抗擊疫情一線表示感謝,鼓勵她們克服困難照顧好家庭的老人和孩子,向她們送上“三八”婦女節誠摯的問候。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