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縣舉行新材料產業園投資項目簽約儀式

2020年03月11日09:43  來源:縣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藤縣舉行新材料產業園投資項目簽約儀式

3月2日下午,縣政府與廣西民營經濟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桂民投公司”)舉行投資80億元的藤縣新材料產業園項目合作協議簽約儀式。縣長覃仕平、桂民投公司董事長鄧亞保分別代表藤縣政府、桂民投公司在投資協議上簽約。

縣委書記黃東明在致辭中表示,感謝桂民投公司選擇投資藤縣,這是對藤縣經濟發展的大力支持!縣委、縣政府將一如既往的提供良好營商環境,一如既往的為企業提供優質高效服務,共同加快推進該項目建設,讓企業放心,讓企業家放心,合力把該投資項目打造成為我縣與社會資金合作共贏的典范。

桂民投公司董事長鄧亞保介紹,藤縣項目是公司自2019年6月在自治區黨委統戰部指導成立以來的第二個項目,從與藤縣政府談判到簽約僅用2個月時間,充分體現藤縣縣委、縣政府在推動縣域經濟發展中解放思想、積極作為、勇於創新、務實高效,增強了公司投資的信心和決心。公司進入藤縣后,將腳踏實地,攜手將項目打造成為廣西民營經濟產業園區創新發展的“樣板工程”。

藤縣新材料產業園項目佔地2萬畝,目標是建成全國高端涂料及美白日化產品生產基地及粵港澳大灣區相關產業配套基地。該項目由桂民投公司直接投資,投資額為80億元,計劃引進50家以上企業,實現年產值300億元以上,年稅收超20億元,爭取一年打基礎,四年見成效。

縣四家領導班子蒙土金、劉敬堂、李有杰、唐榮清、謝進銘,桂民投公司盧顯泰、姚康明、李壽坤、李柏鬆等一行高層出席簽約儀式。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