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縣婦聯開展三八節系列送溫暖慰問活動

2020年03月11日12:07  
 

圖為在太平鎮白運新村慰問一線女工現場

在第110個“三八”國際婦女節,藤縣婦聯在抗擊疫情一線的關心關愛抗疫一線醫務和基層工作人員送上了節日的慰問和祝福。

3月4日-6日,藤縣婦聯班子一行先后走訪慰問了縣衛生和健康局、縣第二人民醫院、縣市場監督管理局、藤州鎮、塘步鎮、濛江鎮等20名抗擊疫情一線的醫護工作者、基層婦女工作者,為她們送上一份慰問品和慰問金。慰問中,縣婦聯班子向全縣在抗擊疫情各條戰線上的廣大婦女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並向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廣大醫護工作者的家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3月6日,縣婦聯在太平鎮白運新村扶貧車間、濛江鎮不止香百香果專業合作社看望慰問復工復產的女工人,為她們送上節日的慰問和祝福,並在現場開展“建設法治中國 巾幗在行動”活動、禁毒防艾知識、關愛女性健康“兩癌”保險宣傳工作活動,向女工人們宣傳憲法、婦女權益保障法等相關法律法規和禁毒防艾、“兩癌”知識。同時縣婦聯主席胡錦鬆在活動中對女工人們提出希望,希望各位姐妹們在保証個人和家庭安全的前提下,復工復產,投入生產,在疫情防控和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兩個戰場中發揮婦聯作用,為實現全年經濟發展目標任務作出貢獻。

此次系列活動旨在引導廣大婦女將紀念節日和疫情防控、復工復產、實現“六穩”等緊密結合起來,激勵婦女發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精神,“立足崗位 爭做最美巾幗奮斗者”,切實為藤縣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巾幗智慧和力量。

來源:藤縣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