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地震監測中心到藤縣調研防震減災工作

2020年03月11日12:01  來源:縣應急局
 
原標題:梧州市地震監測中心到我縣調研防震減災工作

3月5日上午,梧州市防震減災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梧州市地震監測中心主任萬桂勇一行3人到藤縣調研防震減災工作。縣政府副處級干部胡敏,縣應急管理局局長鄧振,縣應急管理局副局長、地震監測中心負責人陳澤雄陪同。

調研會上,縣政府副處級干部胡敏匯報了藤縣2020年震情監視跟蹤和地震應急准備工作情況、存在問題、工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建議。

萬桂勇充分肯定了藤縣今年防震減災工作的思路和設想,針對今年藤縣的震情形勢,圍繞應急處置能力、災情信息報送、監測預警能力、輿情處置等工作進行深入交流和研討。隨后,調研組還實地調研天平鎮羅萬山地震監測台站維護運行情況。

80a9f93cd40771cea60d28198cf5179.jpg

圖為實地調研地震監測台站維護運行情況

4df9558868cfcbd9d42d2714b724b20.jpg

圖為調研座談會現場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