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縣召開2020年政法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2020年03月11日09:49  來源:縣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藤縣召開2020年政法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3月5日,藤縣召開2020年全縣政法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全面貫徹落實中央、自治區、梧州市政法工作會議精神,總結去年工作,分析形勢,部署2020年全縣政法工作。

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莫德錦在會上要求,要推動政法工作沿著正確方向奮勇前行﹔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持續增強做好新時代藤縣政法工作的信心和決心﹔要堅持問題導向,主動迎戰各種風險挑戰,切實增強政法工作責任感和使命感﹔要進一步加強政法隊伍建設,多措並舉,攻堅克難,深入推進平安藤縣、法治藤縣建設﹔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攻堅克難,銳意進取,全力開創藤縣政法工作新局面。

會議由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彭軍主持。他要求,各相關部門單位、各鄉鎮要切實把力量聚集到工作的目標任務上來,突出工作重點,狠抓落實,及早謀劃,確保大局穩定,保障人民群眾安居樂業。

縣人民法院院長吳漢北、縣人民檢察院檢察長何凱兵在縣第二會議室主會場參加了會議。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