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項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

2020年03月10日10:00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柳江區20項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

3月2日,柳州市柳江區舉行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暨柳江區興柳綜合樓項目開工儀式。集中開竣工的重大項目有20項,總投資74.96億元,涵蓋基礎設施、產業發展、社會民生等領域。這些項目的建成投產和開工建設,將為柳江推進新城區建設高質量發展,打造柳州市西南片區示范新城提供有力保障。

據了解,此次有11項為開工項目,即柳江區興柳綜合樓項目,中山市億佳電氣有限公司智能洗碗機項目、進德片區回建安置房項目、柳江新城區東二路工程、柳江區康養老綜合服務中心項目、展潤大廈項目、柳江新城區南一路工程等。其中,柳江區興柳綜合樓項目位於柳江新城區市民廣場北側,新建綜合樓1棟,其中主樓1棟,副樓2棟,項目用地面積約90.11畝,總建筑面積11萬多平方米。(記者/覃偉立 通訊員/姚森友)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