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彬到三都鎮調研黨風廉政建設工作

2020年03月10日17:5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3月5日,柳江區委常委、區紀委書記、區監察委主任周彬率隊到三都鎮調研黨風廉政建設工作。

在座談會上,周彬對三都鎮的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黨風廉政主體責任工作思路,特別是鎮黨委對干部實績進行亮化的管理辦法給予了充分肯定。就進一步做好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周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兩個維護﹔要履行好從嚴治黨的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要牢牢堅守紅線底線,強化監督,糾治“四風”﹔要推進“三不”機制,切實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針對三都鎮邊山屯的黨風廉政教育基地建設,周彬要求,要進一步提升三都鎮“清風園”黨風廉政教育基地建設層次,充分發揮黨風廉政示范基地的警示教育作用,要擅於發現身邊的典型,挖掘身邊的“故事”,讓來到教育基地的黨員干部喜歡聽、聽得懂,在聽故事中發人深省、悟出道理,真正達到反腐敗工作中黨員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標本兼治的效果。(黃東寧、韋甜英)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