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故事】退休不褪色 離崗不離黨

2020年03月10日10:17  來源:廣西法治日報
 
原標題:【戰“疫”故事】退休不褪色 離崗不離黨

2月29日,欽州市欽北分局19名離退休老黨員自接到分局黨委的號召后,毫不猶豫地第一時間親自或委托親友前往分局捐款。

老黨員們表示,雖然不能在第一線抗擊疫情,但是作為一名老黨員、一名老公安,隻要能夠為黨和群眾貢獻力量,他們都會全力以赴。

退休民警黨員曾憲桃,自收到分局黨委發起的捐款倡議后,他第一時間聯系黨支部,向組織表示自願捐款助力抗擊疫情。他動情地說:“我一直在看新聞,知道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大家都在疫情防控一線為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全力保駕護航。作為一名黨員,我雖然年紀大了,力量微小,但國家有難,我也要盡一份綿薄之力!”

據悉,僅短短幾個小時,該分局19名離退休老黨員已共捐資1780元。全體參與捐款的退休老黨員同志表示,疫情當前,要更好地發揮黨員模范帶頭作用,同舟共濟、共克時艱,積極奉獻愛心,為奪取疫情防控的最終勝利作出老黨員應有的貢獻。

(責編:許藎文、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