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水庫移民局領導到灌陽調研扶貧車間復工復產工作

2020年03月10日09:03  
 

 

3月3日上午,桂林市水庫移民局局長李仁山到我縣城易地扶貧搬遷集中安置點調研扶貧車間復工復產情況。

調研過程中,李仁山與有關部門負責人及企業管理人員深入交流,詳細聽取扶貧車間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和籌備復工復產工作開展情況,重點了解疫情對企業生產經營帶來的影響和復工復產面臨的困難問題,鼓勵企業堅定信心,堅持一手從嚴從緊抓疫情防控,一手精准有序抓復工復產。

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李仁山強調,扶貧車間要加快復工復產進度,用好扶持政策,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響降到最低,切實做好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兩不誤﹔有關部門要主動服務企業,幫助協調解決企業復工中出現的困難和問題,督促企業落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主體責任,確保企業安全有序復工復產﹔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千方百計穩就業,保民生,確保搬遷群眾搬得出、穩就業、能增收,切實鞏固脫貧攻堅成效。

副縣長唐敏,縣水庫移民局、人社局有關領導一同參加調研。(唐顯才)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