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四企業生產防疫物資獲就業補貼

2020年03月10日10:08  來源:廣西新聞網-廣西日報
 
原標題:鹿寨四企業生產防疫物資獲就業補貼

近日,鹿寨縣為4家企業在春節期間生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急需物資兌現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51.8萬元,用“真金白銀”助力企業多產快供疫情防控物資。

“縣裡的就業補貼2月19日已打進公司賬戶。”2月24日,廣西柳州華衛制衣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楊兵說,這是鹿寨落實自治區有關精神,促進企業做好疫情防控期間穩就業的“硬核”舉措。

春節期間,鹿寨經濟開發區4家企業共518人順利開工生產疫情防控物資,其中柳化股份鹿寨分公司日產27.5%雙氧水260噸,廣西柳化氯鹼有限公司日產消毒液20噸,廣華衛制衣、華衛服裝廠日產醫用普通防護服400件、醫用床單被套9000床、醫用孔巾900張、包布2400張。

疫情防控期間,該縣全力做好穩就業工作,縣相關部門形成聯動機制,快速對接企業,對春節期間為防控疫情提供緊缺急需物資保障的生產企業、保障民生的商貿配送企業,均提供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楊繼強)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