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光富主持召開中共西林縣第十二屆委員會第123次常委會

2020年03月10日17:05  
 

會議現場

3月6日,西林縣委書記冉光富在縣行政綜合樓七樓大會議室主持召開中共西林縣第十二屆委員會第123次常委會,縣長歐陽可爽及在家的縣委常委班子領導參加會議,縣人大常委會主任農建華列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自治區紀委十一屆六次全會、市紀委四屆五次全會精神,會議要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穩妥、穩中求進,全面壓實“一崗雙責”責任,管好隊伍建設,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不斷鞏固發展反腐斗爭壓倒性勝利。

會議審議和討論了《西林縣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推薦情況》、聽取“萬峰湖整治專題”情況匯報,會議強調,打好萬峰湖整治攻堅工作,時間緊、任務重,大家要敢於擔當、敢於肯硬骨頭、敢於攻堅、敢於克難﹔要抓好隊伍不鬆散、思想不鬆懈,各部門之間要相互協調、增加選派力量﹔要處理好水面清理工作和岸上發展的關系,把嚴格執法和為群眾解決問題想結合起來﹔要吸取教訓,統籌做好社會穩定工作﹔要深入研究好、規劃好、謀劃好萬峰湖整治之后的產業發展布局,打贏打好“碧水藍天”保衛戰。

來源:廣西西林網

(責編:王勇、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