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威廣西玉林新材料產業城全力復工復產

今年力爭達二百億元營收

2020年03月09日17:57  來源:玉林新聞網
 
原標題:今年力爭達二百億元營收

3月6日,記者來到位於玉林龍潭產業園區內的正威廣西玉林新材料產業城項目(以下簡稱正威玉林項目)現場,正威玉林項目總經辦主任岑廣華告訴記者,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正威玉林項目正在加快生產和新開工項目的建設速度,復工復產正有序推進、全面提速,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兩手抓”“兩手硬”。

經過測量體溫、登記信息等環節,記者進入了正威玉林項目的高精線纜車間,隻見拉絲機轟鳴運轉,戴著口罩的工人滿懷激情地投入到復工復產中,生產秩序有條不紊。“我們對每一名員工都建立了防疫檔案,記錄其居住地、外出情況、接觸情況、身體狀況,每日實時更新,不遺漏一人,同時每天還對工作場所進行消毒消殺,堅持做到防控機制建立到位、員工排查管理到位、閉環防控管理到位、消毒消殺防控到位、設施物資儲備到位、疫情防控報告到位‘六個到位’。”岑廣華告訴記者,在春節放假期間,正威玉林項目就組織人員多次對生產車間和辦公區域進行消毒處理。復工復產前,正威玉林項目成立防控疫情機構,並制定復工復產方案,與博白縣、龍潭產業園防疫指揮部建立聯動機制,組成廠區防控應急分隊,提前採購足量防疫用品,確保了疫情防控萬無一失。

“我們這段時間生產出來的2.6MM精密銅線大概有數十噸。”岑廣華說,由於當前下游客戶復工率隻有30%左右,所以還沒有大規模生產。同時,正威玉林項目正在全力推進年產25萬噸低氧光亮銅杆項目的建設,預計今年底實現投產。

在復工復產穩步推進的同時,正威玉林項目還積極拓寬產品銷售渠道。“目前意向客戶已達10余家。”岑廣華說,正威玉林項目有信心把受疫情影響的工作進度追上來,今年計劃完成營收177億元,力爭達到200億元,成為廣西工業企業十強之一。(記者 梁華)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