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投資超30億,部分“雲簽約”!玉林市招商不斷鏈

2020年03月09日17:46  來源:玉林新聞網
 
原標題:總投資超30億,部分“雲簽約”!玉林市招商不斷鏈

集中簽約儀式現場。(記者張翔攝)

3月9日,容縣舉行2020年招商引資項目(第二批)集中簽約儀式,本次簽約儀式共簽訂項目7個,其中網絡簽約項目2個,現場簽約項目5個,簽約項目總用地760畝,總投資額31.6億元,達產后預計年產值41.8億元,年創稅1.23億元。玉林市副市長劉勝友在玉林市分會場參加儀式。

近段時間以來,玉林市堅持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手抓、兩手硬”,在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強力推進招商引資工作,創新開展“不見面”招商,改“面對面”為“線連線”,改“大走訪”為“屏對屏”,確保疫情防控期間,全市招商工作不斷線、引資步伐不停步。今年以來,玉林市先后出台了玉林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業共渡難關的十六條政策措施、2020年“不見面”招商引資工作方案、加強外來投資企業服務和招商引資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措施,為有效開展“不見面”招商創造了良好條件。同時,通過創新運用政府門戶網站、公眾號、宣傳片、視頻洽談等多種方式,大力開展網絡宣傳、網絡招商、雲招商。截至目前,全市共包裝網上推介項目133個,開展宣傳推介1141次,對接洽談企業513次,簽約項目21個,計劃總投資1362.3億元。(記者梁華)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