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多部門聯合開展環境衛生整治工作

2020年03月09日09:51  來源:崇左新聞網-左江日報
 
原標題:我市多部門聯合開展環境衛生整治工作

3月6日下午,崇左市委宣傳部、市委網信辦和市社科聯等單位干部職工到城南區國寶超市門前,開展抗疫愛衛環境衛生整治工作。

當天,在國寶超市門前,干部職工們手持垃圾鉗、垃圾袋、掃把等工具,認真對落葉、煙頭、紙屑等垃圾進行清理。此舉旨在有效改善群眾生產生活環境,進一步鞏固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從源頭上控制疾病的發生與傳播,為早日全面戰勝新冠肺炎疫情營造良好環境。

據悉,崇左市於3月6日正式啟動抗疫愛衛“五大清潔行動”,貫徹落實中央、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作出的深入開展抗疫愛衛“五大清潔行動”的部署,落實公共衛生領域補短板行動,廣泛發動群眾開展愛國衛生運動,全面改善城鄉環境,提高市民文明衛生素質,有效降低“四害”密度水平,有效降低病菌通過環境傳播擴散的途徑,助力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記者 張秋婷)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