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部署開展“五網”建設三年大會戰

2020年03月06日10:32  來源:玉林新聞網
 
原標題:我市部署開展“五網”建設三年大會戰

3月3日,玉林市基礎設施補短板“五網”建設三年大會戰工作部署電視電話會議召開,貫徹落實自治區會議精神,部署玉林市交通網、能源網、信息網、物流網、地下管網基礎設施補短板“五網”建設三年大會戰工作。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丘德奎,副市長劉勝友,副市長、玉州區委書記鄒宇鵬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近年來,玉林市貫徹落實自治區決策部署,高度重視基礎設施建設,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設施網絡不斷優化,設施質量持續提升,服務能力顯著增強,有力地支撐和引領著經濟社會發展,但基礎設施仍然存在不少短板和不足。

會議要求,全市各級各部門要肯定成績,正視問題,切實增強開展基礎設施補短板“五網”建設三年大會戰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明確任務,突出重點,細化目標任務,加強項目儲備,強化項目前期工作,積極爭取資金和用地保障,全力推進“五網”建設大會戰﹔要加強組織領導,落實責任,加強協調配合、強化跟蹤考核,確保“五網”建設大會戰順利推進。(記者 梁敏華)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