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安“一企一策”服務企業復工復產

【查看原圖】
——目前規上企業復工復產率達73.6%
捐贈物資現場。黃鵬歡攝
捐贈物資現場。黃鵬歡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3月05日12:07

人民網都安3月5日電 3月3日,一批八寶粥、豆奶、蛋糕、沙琪瑪等愛心物品分別送到廣西都安昌輝紙品有限公司、廣西都安祥雲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廣西都安梵依服飾有限公司等企業員工手中,助力企業復工復產。

“感謝都安縣委、縣政府大力支持企業復工復產,以及河池市和都安縣投資促進局為企業員工送來的愛心物品,我們一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開足馬力加大生產,為全縣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廣西都安昌輝紙品有限公司董事長何郁德說。

當天,河池市投資促進局和都安縣投資促進局採購一批愛心物品,分別送到所聯系的企業,以實際行動助力企業復工復產。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趨於穩定,都安縣在堅持科學精准防控原則和對縣域內實行分區分級差異化管控的同時,積極搶抓有利時機,出台“一企一策”即一個企業一個專班對接幫扶措施和嚴格落實企業復工復產“十嚴格”要求,加大服務企業力度,把企業復工復產遇到的“堵點”變為為企業服務的“靶點”,並瞄准“靶點”切實為企業解難題,確保企業防疫和復工達產兩不誤,為今年全縣經濟社會實現又好又快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據悉,目前該縣19家規上企業已復工復產14家,復工復產率達73.6%。(黃鵬歡 周宇洋 周柳淨)

相關鏈接

都安吹響脫貧集結號 七個項目同時開工建設

3月25日,都安瑤族自治縣總投資近5億元的七個項目同時開工建設,項目涵蓋公共服務、標准廠房、冷鏈加工、澳寒羊養殖等……【詳細】

破用地難題 除復工障礙

3月9日,貴陽至南寧高速鐵路項目都安段復工復產進入第3天。在中鐵北京工程局集團都安制梁場生產車間,投入復工復產的人員、機器,一就位就進入了緊張忙碌的狀態,開足馬力與時間賽跑,爭取把受疫情耽誤的時間搶回來……【詳細】

都安溫馨“專車”送2100名務工人員返粵復工

“非常感謝縣委、縣政府派出專車運送我們到達務工目的地,隨車還有干部和醫護人員跟車服務,這些服務很是溫馨,都是我們沒有想到的。”3月1日,來自廣西都安縣下坳鎮光隆村的韋耀寬說,今年回村過春節時,本想早早返回廣東務工,沒想到受疫情影響,一直走不了,一家人還不知如何是好。現在政府安排了專車直接送到廠裡,解決了大家的后顧之憂……【詳細】

廣西都安:政府派車到家門口接外出務工人員復工

3月1日,都安瑤族自治縣派出4部專車,到東廟鄉東廟村巴丁屯接送95名務工人員返回深圳復工,這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當地為外出務工人員開行的第一趟返崗復工城際包車……【詳細】

分享到: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