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思縣百台機械鬧生產

2020年03月05日15:21  來源:防城港市新聞網-防城港日報
 
原標題:上思縣百台機械鬧生產

連日來,上思縣努力克服疫情帶來的種種困難,通過出台加快復工復產審批、成立“一企一策”、開辟“綠色通道”等精准措施,確保全縣重大項目提速推進。

上思德盛新材料項目是上思重大項目,總投資15億元。2月24日,在項目施工現場,挖掘機、載重車、鏟車、吊車等近百台機械在往來穿梭,工人們在加班加點趕工作業,繁忙的景象打破了疫情帶來的連日沉寂。上思德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產技術顧問付義介紹,該公司按照上級的要求和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按照特殊時期、特殊應對、超常舉措原則,克服重重困難,24小時全天施工作業不停歇,提速推進項目建設進度,保証做到在4月30日前完成兩條生產線的投產,向上思人民交上滿意的答卷。

叫安鎮至森林公園二級公路項目也是該縣的重點項目工程,目前工人緊缺、材料供應、車輛運輸也是該工程面臨的主要困難。針對這些問題,該縣精准施策,採取多項措施確保項目按時復工。該項目一標段工程師趙希偉表示,縣裡已經幫助他們協調解決了材料進場和車輛通行,以及開設返工人員綠色通道等一系列問題。

目前,該縣各大中小企業已逐步復工復產,為各重大項目解決材料供需等難題,重點項目建設攻堅畫卷漸次鋪開。(黃海柱 韋世仙 黃寶思 熊國龍)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