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明縣為援助疫情防控的愛心企業授牌

2020年03月05日17:31  來源:寧明融媒體中心
 

圖為劉勇(左二)、方向陽(右一)為愛心企業廣西江濱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梁華鋒(右二)授牌授牌

方向陽(左五)為愛心企業代表授牌

2月26日,寧明縣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踴躍捐款捐物的愛心企業、非公人士舉行授牌儀式。寧明縣委書記劉勇,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方向陽,以及多家愛心企業代表參加儀式。

儀式上,劉勇為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愛心企業授牌,並對愛心企業、非公人士的無私奉獻表示衷心的感謝,對關心支持全縣疫情防控工作的社會各界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劉勇指出,社會各界紛紛伸出援手,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彰顯了企業的責任擔當。 據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寧明縣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務,外防輸入、內防擴散,廣泛動員、組織全縣干部群眾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准施策,抓實抓細各項防控措施,全力阻擊疫情。期間,寧明縣紅十字會發布《寧明縣紅十字會接收社會捐贈公告》后,社會各界愛心企業、愛心人士紛紛響應,熱心援助。截至2月25日12時,縣紅十字會累計接收捐贈款物為712768.02元,其中,捐贈款623768.02元、捐贈物資價值89000元,另接收捐贈乙醇消毒液10件和口罩2000個﹔累計支出捐贈款物278500元,其中支出捐贈款189500元、支出捐贈物資價值89000元﹔另支出捐贈乙醇消毒液10件和口罩2000個﹔累計捐贈款物結余434268.02元,其中,捐贈款結余434268.02元。 結余款已上報縣疫情防控指揮部,等待統一調配使用。(陳桂梅)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