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領導調研春耕和種養殖業情況

2020年03月05日11:08  來源:防城港日報
 

3月3日,防城港市委副書記廖立勇到港口區、防城區調研春耕生產和農村種養殖業情況,確保疫情防控和農業生產兩不誤。

廖立勇先后來到鄭氏綠色生態養殖有限公司、鑫潤養殖有限公司、鼎鮮鴨養殖基地、防城區起新養殖專業合作社龍翔豬場、華石鎮清水江蔬菜基地等地,深入田間地頭,與種養殖大戶交流,詳細了解春耕備耕情況、蔬菜種植、肉禽養殖供應、產品價格和銷售等情況,以及需要市委、市政府協調解決的實際困難和問題。

廖立勇強調,當前正值春耕備耕的關鍵時節,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在落細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的同時,搶抓農時、不誤農事,及時開展春耕生產,切實保障春耕備耕和“菜籃子”等各類農資供應,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要主動做好上門服務,加大幫扶力度,實實在在幫助農戶解決好當前問題和困難,全力抓好春季農業生產。要有針對性地拿出幫扶措施,為貧困戶提供就業崗位,讓群眾就近就業,在家也能有所收益,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對貧困戶的影響。(記者 林芍岑)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