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商貿流通企業復工 穩定市場供應共度難關

2020年03月03日13:03  來源:灌陽縣工信和商貿局
 
原標題:推進商貿流通企業復工,穩定市場供應共度難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進入關鍵時期,民生物資保障是社會各界持續關注的焦點。灌陽縣工信和商貿局積極採取措施,一方面鼓勵有條件的物資生產企業有序復工復產,一方面積極探索新的組織銷售形式,穩定市場供應。

  目前,全縣生活必需品供應總體形勢穩定,灌陽縣工信和商貿局領導帶隊,相關股室干部繼續緊盯各應急保供重點企業,堅持每天市場巡查,全面掌握米面油、肉蛋奶和蔬菜等民生商品和重要生活物資的需求動態﹔組織應急保供企業與本地農副產品生產基地和生產企業對接,提高本地農副產品供應比例。

  疫情當前,灌陽縣工信和商貿局有序推進商貿流通企業復工營業。先期推動超市、電商、加油站點、農產品批發等保障居民生活需要和人員聚集度低的商貿流通企業全面復工,並指導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等復工前准備工作,幫助解決復工難題。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