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召開全縣春季農業生產工作會議

2020年03月03日13:02  
 

為貫徹落實全國、自治區和全市春季農業生產工作會議,全面部署2020年我縣農業農村工作。3月2日上午,我縣在農業農村局三樓會議會議室召開全縣春季農業生產工作會議。

會上,縣農業農村局局長梁赟傳達學習了上級有關文件精神,並結合我縣實際情況,對當前我縣春耕備耕相關工作做了具體的安排部署。

副縣長唐敏在會上強調,春季是做好農業生產工作的大好時機,更是春耕春管的關鍵時期,我們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農業生產工作。農業部門要盡快組織技術人員深入生產一線,開展技術指導和培訓服務,引導農民做好春種計劃,加強蔬菜、水果、食用菌等在地農作物的田間管理﹔二要切實抓好田園綜合體和人居環境整治工作,確保上級政策的貫徹落實﹔三要壓實責任,把農業指標任務具體分解到鄉鎮,適時召開農業種養工作推進會,培育出一批高標准種養示范點,確保全年目標如期高質量完成﹔四要加大推進農業項目的開復工力度,切實做好對農業企業提供金融支持、減輕企業負擔,幫助解決農業企業實際經營困難。

副縣長唐敏,縣直相關單位分管領導,各鄉鎮分管領導,縣農業農村局全體班子成員及相關股室負責人,農行、農商行及農業種養大戶代表參加了會議。(湛劍南 魏瑞珉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