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組織收聽收看全區、全市2020年度 “一幫一聯”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2020年03月03日13:01  
 

2月28日,我縣在電信四樓會議室組織收聽收看區、市2020年度“一幫一聯”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區、市會議總結了2019年度“一幫一聯”工作成果和存在問題,提出了2020年度開展“一幫一聯”工作總體思路和目標,部署了工作任務。

會議結束后,縣委書記周春涌就貫徹落實區、市會議精神進行了再強調,要求堅決按照區、市會議部署,在鄉鎮以村為單位建立試點,在三月上旬發放幫扶手冊,三月底前完成年度扶貧規劃和扶貧手冊初次填寫。同時,做好回頭看工作,完善好台賬資料﹔各級各部門要及時組織召開“一幫一聯”培訓會,補齊短板,完善基礎信息數據,提高工作質量﹔相關部門要出台硬核措施,嚴格按照自治區要求在今年六月底前完成“四大戰役”所有項目建設任務,為全年脫貧攻堅收官戰打下堅實基礎。

縣委書記周春涌、副縣長唐敏、縣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各專責組副組長、各鄉鎮主要領導、縣扶貧辦全體班子成員參加會議。(魏瑞珉)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