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縣集中簽約16個項目總投資57億元

2020年03月03日12:54  來源:貴港日報
 
原標題:平南縣集中簽約16個項目總投資57億元

  2月28日上午,平南縣舉行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儀式。貴港市委書記李新元在簽約儀式上講話並見証簽約。

  李新元代表市委、市政府對項目簽約表示祝賀,對各位企業家大力支持和幫助貴港發展表示感謝。他指出,當前,全市上下按照中央和自治區決策部署,統籌推進各項工作。平南縣採取扎實有效措施,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並取得了階段性成效。特別是在當前非常時期,平南縣通過舉行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進一步彰顯了積極推動復工復產、加快項目建設的決心和本領。

  李新元指出,近年來,貴港市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自治區決策部署,積極踐行“四為”理念,大力弘揚新時代“四干”新作風,按照市委“13446”工作思路,深化細化“六個年”活動,進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創新、擴大開放、擔當實干,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不斷開創新局面。平南縣緊扣全市產業發展布局,大力開展產業精准招商,吸引了一大批粵港澳大灣區的企業落戶平南投資興業。這次集中簽約項目的落戶投產達效,必將為推動平南縣和貴港市經濟高質量快速發展增添強勁動力。

  李新元強調,當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勢依然嚴峻復雜,防控正處在最吃勁的關鍵階段,切不可掉以輕心。各級各部門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經濟社會發展,兩手抓兩手必須硬。要在降低疫情影響中牢牢把握發展主動權,有序恢復經濟社會秩序,穩住經濟發展基本盤,千方百計把耽擱了的時間搶回來。要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建強基層黨組織,用黨建凝心聚力,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平南縣要不斷強化服務理念,當好企業的“保姆”和“店小二”,推動簽約項目早開工、早竣工、早投產。

  李新元表示,希望各項目業主加快建設進度,爭取項目早開工、早竣工、早投產。貴港市委、市政府將繼續優化營商環境,為廣大企業家朋友提供事業發展的新空間、投資興業的新舞台、耕耘收獲的新天地。我們熱誠歡迎和熱切期待更多的企業家朋友到貴港投資興業,共創美好未來。

  四川德康農牧食品集團高層王欲波等企業家代表在發言中表示,貴港良好的投資環境、區位優勢以及高效專業的服務在廣大企業中有口皆碑,我們看好貴港的發展前景,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集中精力、財力和人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全力加快推進項目建設,爭取項目早建成、早投產,為貴港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貴港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黃衛平,貴港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秘書長李建鋒,部分市直單位負責人、平南縣四家班子領導等參加簽約儀式。

  據了解,這次集中簽約項目共16個,投資總額達57億元,主要以紡織服裝和生豬養殖為主。(記者 徐智堅)

(責編:張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