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鎮:調配口罩、消毒水支持企業復工

2020年03月02日15:3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博白3月2日電 “感謝龍潭鎮黨委政府的支持,我們一定克服困難,做好防疫和復工復產工作。”2月15日,博白縣龍潭鎮木片廠復工復產遇到防疫物資緊缺的困難,龍潭鎮黨委政府得知后主動服務,主動對接調配了一批口罩、消毒水等專用物資支持企業,並派出人員幫助企業做好消毒工作。

受龍潭鎮黨委書記王力的委派,副鎮長李翔宇、黨政辦主任龐俊親自將這批口罩、消毒水等專用物資送到企業,同時認真了解企業的復產情況,指導企業做好防疫和復工復產工作。龍潭鎮黨委政府貼心細致的幫扶,讓企業老板李群非常感動。

在隨同採訪中,筆者看到這家木片廠已經開始復工,工人陸續返崗,廠門口設置了體溫測量崗,每一個進入廠區的人員都要做好健康狀況登記和體溫測量。廠區內已備好不少原材料,工人正在調試設備,企業復產工作正有序開展。

李翔宇表示,“受疫情的影響,企業普遍在防疫和復產方面遇到一些困難和問題,如防疫物資短缺以及用工和資金等方面的問題,我們黨員干部要主動服務,主動對接,想方設法幫助企業盡快全面復工復產。”

根據博白縣委縣政府的部署和要求,龍潭鎮黨委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迅速行動起來,抓好抓實企業復工復產工作,快速成立了復工復產領導小組,每個村派駐工作組,認真貫徹上級有關文件精神,主動對接企業,協調、幫助企業解決復工復產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如調配一定的防疫物資或幫助聯系採購渠道,同時協調有關部門幫助解決企業用工和資金問題,確保做到防疫和復工復產兩不誤。(周雨樂、龐俊、王運貴、韋力莘)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