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縣召開2020年土地城建交通工作組第一次會議

2020年03月02日19:2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月25日,田林縣召開2020年土地城建交通工作組第一次會議,田林縣人大常委會主任覃紀騰,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廖鋒安,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何琪洸,縣公安局黨委書記李岳柯出席會議。

會議第一階段首先前往三十米大道、新高中棄土場等項目現場進行檢查,並聽取匯報﹔第二階段在田林縣政府二樓召開,由議題的設計單位、牽頭單位分別作土地城建交通工作匯報並提出意見。

會上,覃紀騰全面總結2018年度田林縣土地城建交通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城建交通工作目標任務,進一步動員各鎮街、各相關部門和單位,統一思想,振奮精神,扎實苦干,全力推動土地城建交通建設水平高質量發展。

覃紀騰要求全縣上下,要凝心聚力、真抓實干,以更加有力的組織保障推進土地城建交通工作。土地城建千頭萬緒、任務艱巨,社會關注、群眾關心。要充分認識土地城建交通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自覺服從服務於土地城建大局,強化責任落實、協調配合、作風效能、監督執紀,勇於擔當、敢於負責、埋頭苦干、開拓進取,全力開創全縣城市建設工作新篇章,才能把美好的藍圖變成生動的實景。(農雲銘)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