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領導到田林縣督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2日13:42  來源:田林縣融媒體中心
 

  2月17日,百色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代理主任徐波率隊到田林縣督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徐波一行先后到田林縣樂裡鎮樂安社區、縣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和平糖業有限公司、利周瑤族鄉平布村實地檢查縣、鄉、村(社區)疫情防控工作和企業復工復產情況,查閱相關工作台賬,並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該縣疫情防控工作和紀委工作匯報。  

圖為視察和平糖廠復工情況

  徐波指出,田林縣在2月6日出現了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后果斷採取了精准、全面、有效的措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效,同時要深刻認識全國全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勁的關鍵階段,務必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和自治區黨委、市委工作要求,突出重點,統籌兼顧,團結一心,同心同德,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推進經濟社會各項事業同步發展。

  徐波強調,要持續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和最大的政治任務來抓,保持清醒頭腦,不能有絲毫懈怠,堅持嚴防死守,切斷疾病傳播途徑,保持現在良好局勢,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這場硬仗。要統籌抓好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正確處理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的關系,有序推進春耕生產和企業復工復產,扎實推進決戰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各項工作,確保疫情防控與經濟社會發展兩手抓兩不誤。全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執行最嚴格的戰時紀律,堅持最嚴實的監督、最嚴格的執紀、最嚴肅的問責,以最嚴的紀律保障早日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要全面貫徹落實好今年中央紀委、自治區紀委和市紀委全會部署的各項工作任務,奮力書寫百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新篇章,為全市決戰貧困決勝小康提供堅強保障。(董長俊 趙文朝)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