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將於9月18—21日在南寧舉行

2020年03月02日15:02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3月2日電(王勇)3月2日,中國—東盟博覽會(以下簡稱“東博會”)秘書處發布告:第17屆東博會將於2020年9月18—21日在南寧舉行,9月21日為公眾開放日。

據了解,第17屆東博會將繼續落實《中國—東盟戰略伙伴關系2030年願景》,緊扣中國—東盟自貿區升級議定書,圍繞中國—東盟數字經濟合作年,以數字經濟引領高質量發展、新一代信息技術推動產業轉型升級為目標,以“創新合作”為重點,更加注重展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不斷加強服務貿易國際合作,推動中國—東盟經貿合作提質升級,促進雙方在產業鏈、供應鏈、價值鏈進一步深度融合。

中國和東盟11個國家將根據本屆東博會主題,選擇本國具有代表性的實力城市作為“魅力之城”進行綜合展示,並在會期舉辦城市主題活動、城市推介活動及城市交流活動。第17屆東博會的中國“魅力之城”為貴州省貴陽市。

第17屆東博會將繼續採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廣西農業會展中心、南寧華南城“一會三館”格局。今年還將陸續舉辦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金融展、2020中國—東盟博覽會旅游展、2020世界米粉大會、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林產品及木制品展等系列展會活動。

此外,東博會秘書處還將繼續組織在東盟各國舉辦的境外展,如2020中國—東盟博覽會老撾展(主題國展)、2020中國—東盟博覽會越南機電展、2020中國—緬甸進出口產品展覽會等。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