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縣7個項目集中開竣工 年度計劃投資約8.83億元

2020年03月01日21:5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桂林興安玉環汽車部件產業園(一期)入園企業集中開工儀式。李麗攝

人民網興安3月1日電 2月28日,廣西興安縣舉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點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7個項目集中開竣工,總投資約51.2億元,年度計劃投資約8.83億元。其中新開工項目5個,竣工項目2個,涉及工業、文旅、城市基建等領域。

近年來,興安縣把項目建設作為經濟社會發展的總抓手和轉型升級的重要載體,以開放的政策環境、穩定的社會環境和優質的服務環境廣納八方客商,一大批重點項目相繼落戶興安。2020年興安縣計劃統籌推進重大項目113個,總投資約563.11億元,年度計劃投資約109.69億元。這些重點項目的開竣工,不僅為興安經濟社會發展注入了強大的動力,也將為實現建設“三個興安”、實現“七大目標”、創建“三大生態”先進縣發展戰略奠定堅實基礎。(楊長波、侯昌輝、周雨樂)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