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上思:開工作業鬧生產 克難攻堅再提速

【查看原圖】
開工了!韋世仙攝
開工了!韋世仙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3月01日15:52

人民網上思3月1日電 廣西防城港市上思縣努力克服疫情帶來的種種困難,通過出台加快復工復產審批、成立“一企一策”、開辟“綠色通道”等精准措施,確保全縣重大項目提速推進。

在上思德盛新材料項目施工現場,挖掘機、載重車、鏟車、吊車等近百台機械在工地來回穿梭,工人們在正加班加點趕工作業,熱繁忙景象打破了疫情帶來的沉寂,展現奮進的建設激情。

德盛新材料項目生產技術顧問付義介紹,該項目施工人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發揚艱苦奮斗的精神,在4月30號前要實現兩條生產線投產。上思德盛新材料項目總投資15億元,項目全部建成投產后,可年產優質氧化鈣、氫氧化鈣、納米碳酸鈣等碳酸鈣系列產品210萬噸,實現年產值13億元。

上思縣叫安鎮至森林公園二級工路項目也是該縣的重點項目工程。工人緊缺、材料供應、車輛運輸是該工程面臨的主要問題。上思縣針對這些問題,精准施策,確保項目按時復工。該項目一標段工程師趙希偉表示,上思縣已經幫助協調材料進場和車輛的通行,並開設了返工人員的綠色通道。

隨著推進復工復產和服務企業等政策的出台,上思縣企業已逐步復工復產,重點項目建設攻堅畫卷漸次鋪開。(黃海柱 韋世仙 黃寶思 彭遠賀)

分享到:
(責編:彭遠賀、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