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讀懂2020年廣西招商引資工作重點

2020年02月29日11:34  
 

2月28日下午,2020年廣西全區投資促進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南寧召開,自治區副主席、自治區投資促進委員會執行主任楊晉柏出席會議並講話。自治區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楊斌主持會議。

楊晉柏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區投資促進工作取得的成績,指出去年的工作成效主要表現在:全區利用外資打了一個漂亮的翻身仗。實際利用外資11.09億美元,同比增長142%,增速排名由全國倒數躍升為全國第二。區外境內到位資金取得新突破。引進一批重大產業項目。體制機制建設邁出新步伐。出台一批有針對性的政策文件,有效解決了基層反映比較突出的工作激勵、客商接待等問題。

楊晉柏強調,做好2020年投資促進工作,要切實解放思想、擔當實干,以“央企入桂”“民企入桂”“灣企入桂”和“浙商廣西行”等活動為重點,統籌自貿試驗區招商、外資招商工作,深化投資促進體制機制改革創新,努力開創高質量招商引資工作新局面。

自治區投資促進局黨組書記、局長,自治區經濟技術協作辦公室主任楊春庭通報了2019年度全區招商引資專項考評情況,全面總結了2019年全區投資促進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點任務。

自治區投資促進委員會各成員單位負責人、自治區投資促進局班子成員、各處室主要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設區市分管招商引資工作的市領導,市投資促進委員會(招商引資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負責同志,市投資促進局班子成員和業務科長在分會場參加會議。

來源:廣西投資促進局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