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桂愛心專車再接力 大新縣180名務工人員赴粵返崗

2020年02月28日13:2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大新2月28日電 2月26日,崇左市2020年粵桂勞務協作農民工返崗復工“點對點”服務專班(大新現場點)歡送儀式在大新縣舉行,共180人乘車前往深圳等地返崗復工,其中102人是建檔立卡貧困戶。

據悉,自2月24日粵桂勞務協作復工返崗免費專車開動,運送320名赴粵務工人員(其中貧困戶103人)赴粵返崗后,拉開了大新縣組織農民工有序赴粵務工序幕。

崇左市與深圳市人社部門開展“點對點、一站式”直達服務,大新縣委、縣政府積極採取措施,促進勞務輸出,確保在疫情可防可控的前提下,讓外出務工人員盡快返崗復工,穩定就業。

此次返崗復工,深圳市採用免費包車,採取統一組織、統一體檢、統一包車、統一跟車服務和統一防護保障的措施,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將大新縣返粵務工人員安全接回深圳。(黃丹丹、劉佳)

(責編:劉佳、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