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點對點”專車接民工兄弟回崗

2020年02月28日10:22  來源:防城港市新聞網-防城港日報
 

2月23日上午,防城港市組織一輛專車到欽州市接35位農民工返回柳鋼防城港鋼鐵基地項目復工。

為做好農民工返崗復工“點對點”服務保障工作,推動企業有序復工復產,防城港市成立專門的工作領導小組,嚴格落實返工人員信息收集匯總、接送民工返崗、疫情防控等工作,給企業開通綠色通道,幫助破解“搶人難”“復工難”等方面的阻礙。

當天,共有5輛大客車分別從長春、全州、欽州接送民工回到柳鋼防城港鋼鐵基地,每輛車上配有相應的醫療防護物資,按照50%安排就座率隔離就座。

該基地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他們公司嚴格實施網格化管理,做好消殺、體溫測量、隔離等防控排查及后勤保障工作,確保復工復產順暢。

當天,防城港市副市長蹇興超在現場為返工返崗的農民工加油鼓勁,並檢查疫情防控情況。(記者 吳清哲)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