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第八批支援湖北醫療隊出征

【查看原圖】
互相打氣。彭遠賀攝
互相打氣。彭遠賀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2月28日18:47

人民網南寧2月28日電 (彭遠賀)2月28日,廣西第八批支援湖北醫療隊出征。42名醫護人員帶著對湖北十堰人民的深情厚誼,奔赴一線開展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范曉莉為醫療隊壯行並授旗。

范曉莉勉勵醫療隊要與當地醫療團隊緊密配合,聽從指揮、忠於職守、頑強拼搏,同時做好自我防護,注意勞逸結合。她表示,自治區疫情防控指揮部會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有關市、派出單位會落實好關心關愛醫療隊員和家屬的舉措,相信大家一定不辱使命,出色完成任務,為全國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廣西力量。

自疫情發生以來,廣西的廣大醫務工作者主動請纓、積極參戰,充分體現了高度自覺的大局意識和迎難而上的犧牲精神。截至目前,廣西已先后派出八批共960名醫療衛生人員支援湖北。(完)

分享到:
(責編:彭遠賀、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