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陽縣中華鎮:防“疫”力度不減 復工復產穩步推進

2020年02月27日09:30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隨著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進,連日來,賓陽縣各企業在嚴格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紛紛復工復產,生產秩序逐漸恢復。

日前,走進中華鎮轄區部分電子廠,一片忙碌景象,工人們戴著口罩緊張有序投入工作,企業正開足馬力盡力恢復生產。“為做好防疫期間復工復產,我們及時向鎮政府申請,鎮裡第一時間組織力量對企業復工復產作出審核驗收,現在接到通知可以正常開工運營,我們將積極為經濟社會發展貢獻一份力量。”中華鎮凱源電子有限公司負責人高興地說道。

凱源電子有限公司復工。趙德貴攝

中華鎮工作人員審核驗收博源木業復工准備工作。趙德貴攝

為確保疫情防控,復工復產兩不誤,扎實推進全鎮企業穩步復產復工。中華鎮黨委、政府高度重視,及時採取措施,制定開復工方案,明確標准,規范程序,落實責任,確保企業復工復產不停時,經濟發展不止步。

連日來,中華鎮組織工作組對轄區企業復工復產情況開展督導和檢查,重點要求各企業按規定切實做好廠區、車間、宿舍區和食堂等區域消毒,工人防疫防控教育、個人防護,體溫監測等工作。對企業內食堂採取分散就餐方式,最大限度的減少人員聚集。

截至目前,中華鎮博源木業、凱源電子有限公司、扶貧車間等企業已正式復工復產,工人陸續返崗。(黃日強 趙德貴 譚江波) 

(責編:譚江波、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