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春明:為實現生產生活社會秩序正常化承擔起國有企業的責任

2020年02月27日16:18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信息網
 
原標題:方春明:為實現生產生活社會秩序正常化承擔起國有企業的責任

2020年2月19日,自治區副主席方春明到廣西森工集團調研疫情防控、企業復工復產和重點項目推進等工作情況。自治區林業局局長黃顯陽、林業局產業處處長冷光明和高峰林場場長、廣西森工集團董事長劉濤,森工集團總經理黎小波陪同調研。

自治區副主席方春明(左一)到廣西森工集團調研疫情防控、企業復工復產和重點項目推進等工作情況。

方春明實地走訪了廣西森工集團南寧事業部,詳細了解了企業返崗人員情況和疫情防控各項保障措施,同時查看了南寧事業部人造板生產車間,認真檢查了員工防護、衛生消毒、生產恢復情況。

自治區副主席方春明(右二)到廣西森工集團調研疫情防控、企業復工復產和重點項目推進等工作情況。

方春明指出,疫情防控和有序復工復產是當前最重要的兩項工作,要做實做細各項防護措施,確保安全生產﹔要加快復工復產、開足馬力,全力抓好企業生產經營,確保全年經營目標不受影響,為實現生產生活社會秩序正常化承擔起國有企業的責任。

自治區副主席方春明(前右二)到廣西森工集團調研疫情防控、企業復工復產和重點項目推進等工作情況。

方春明對南寧事業部搬遷技改及廣西森工集團2020年其他正在推進的項目表示支持。他要求,廣西森工集團要以深化改革為牽引,認真謀劃產業布局,延伸產業鏈,不斷添活力、增動力,促發展。要提升產品檔次,加強產品創新,提高產品附加值,不斷開拓市場,形成強有力的競爭優勢。要強化內部改革,激發員工活力,抓好用人機制和人員薪酬分配機制改革,實現集團高質量發展。(莫文希)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