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縣召開扶貧領導小組2020年第二次會議

2020年02月26日09:24  
 

會議現場

2月21日,西林縣召開扶貧領導小組2020年第二次會議議程,縣委書記冉光富、縣長歐陽可爽、縣人大常委會主任農建華、縣政協主席李正榮等縣領導參加會議。

會議要求:在接下來的扶貧工作中,全縣各級各部門要統一思想,堅持防疫生產兩手抓,鞏固好脫貧成效﹔相關部門要精准脫貧對象的脫貧措施,縣指揮部要統籌好各項工作,補齊短板,做好邊緣戶、風險戶管理常態化,部門要及時制定並兌現政策, 各后援單位、幫扶干部要做好計劃、學好政策、使政策真正落實到群眾身上。

會議聽取縣扶貧辦傳到自治區關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脫貧攻堅工作視頻會議精神,副縣長農永烽就《自治區扶貧開發領導小組關於印發(廣西壯族自治區鞏固脫貧成果精准防貧實施辦法)的通知》和《自治區扶貧辦 自治區財政廳 自治區農業廳等就部門關於印發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保障決勝脫貧攻堅若干措施的通知》兩份文件進行領學。

來源:廣西西林網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