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峨公安:表彰送上門 鼓舞斗志戰疫情

【查看原圖】
現場頒發証書、獎金。袁學龍攝
現場頒發証書、獎金。袁學龍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2月25日17:17

人民網天峨2月25日電 2月20日,河池市天峨縣公安局啟動戰時表彰獎勵機制,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現突出的集體和個人進行戰時表彰。

自疫情發生以來,天峨縣300余名民警、輔警站前沿、沖頭陣、打硬仗,積極會同全縣衛生防疫、鄉鎮、交通等各方力量加強聯防聯控,嚴厲打擊疫情防控的各類違法犯罪行為,確保了全縣社會治安大局平穩有序,涌現出了勇於擔當、勇於戰斗、勇於奉獻的先進典型。當天,該局領導班子受黨委書記、局長韋林海的委托,代表局黨委深入一線,對表現突出的局防控辦、向陽派出所、巡特警大隊、交警大隊等4個集體和16名個人進行表彰,現場頒發了証書、獎金。

“感謝局黨委對我工作的認可,這不僅是一份獎勵,更是一種鞭策,在接下來的戰斗中,我將永往直前,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民警們紛紛表示,將堅決發揚頑強斗爭精神和連續作戰作風,構筑抵御疫情的嚴密防線,維護一方平安。(袁學龍、劉佳)

分享到:
(責編:劉佳、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