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文市鎮:疫情防控與春季征兵工作兩不誤

2020年02月25日15:14  
 

文市鎮在全力以赴好做疫情防控的同時,為了完成縣武裝部下達的征兵任務,文市鎮採取多措施推進2020年春季義務兵征集工作。

受疫情影響,今年文市鎮的征兵宣傳發生了新變化。除了使用橫幅、標語、海報、電子顯示屏、公告欄外,文市鎮將微信、電話作為重點宣傳方式,使適齡青年足不出戶便能收悉征兵動態。文市鎮以各村開展疫情防控“四類”人員排查為契機,將大學生作為主要摸排對象,掌握全鎮適齡青年數量、學歷、專業、個人意向等情況,擬定征兵適齡青年重點名單。對有意向參軍的適齡青年,鎮武裝部長、武裝干事立即電話聯系,對其相關信息進行深入了解,幫助其通過網絡報名。

目前,該鎮網上報名人數27人,其中大學生20人(含畢業生13人),高中、中職7人。春季征兵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效。(陸廣斌)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