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企業助推赤西村青棗銷售

2020年02月25日15:03  
 

日前,北海市海城區高德辦赤西村貧困戶種植的20畝青棗迎來收獲季節。但由於受到疫情影響,青棗出現滯銷。為解決青棗銷售問題,目前電商企業廣西桂果果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積極介入,在全市范圍內開展配送服務。

據了解,赤西村與合浦縣、銀海區交界。近年來,赤西村利用區位優勢,發展油菜花觀光產業,鄉村旅游初具雛形。去年底,該村貧困戶看中了赤西村發展鄉村旅游的前景,種植了20畝青棗,計劃在今年春天油菜花綻放的季節向游客推銷採摘服務,沒想到受到疫情影響,游人不能來到村裡,再加上交通也受到管制,20畝的青棗眼看著就要爛在地裡,貧困戶對此十分憂心。

在駐村工作隊以及各級政府部門關心下,目前,廣西國家信息進村入戶的項目運營商廣西桂果果農業科技有限公司已介入該村青棗的推廣銷售。該公司正通過各種平台向北海市民發出倡議,承諾隻要購買50元,就可以以7元/公斤的價格成交,並將青棗送達市民小區。

來源:海城區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