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投資促進局召開傳達中央和自治區重要會議精神、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投資促進工作部署會議

2020年02月24日22:05  
 

2月24日上午,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召開專題會議,深入傳達學習、貫徹落實中央和自治區重要會議精神,研究部署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投資促進工作。

自治區投資促進局黨組書記、局長,自治區經濟技術協作辦公室主任楊春庭主持會議並講話。

楊春庭指出,此次中央專門召開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深刻分析當前疫情形勢和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提出加強黨的領導、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重點任務和重大舉措,具有很強的思想性、指導性、針對性。

楊春庭強調,作為投資促進人,要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不折不扣抓好貫徹落實。

要深刻理解把握關於疫情形勢的重要判斷,既要看到目前疫情防控形勢積極向好的態勢正在拓展,也要認識到當前疫情形勢依然嚴峻復雜,防控正處在最吃勁的關鍵階段,必須繼續毫不放鬆抓緊抓實抓細各項防控工作。

要深刻理解把握關於統籌兼顧的重大方略,變壓力為動力,堅持做到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手抓、兩手都要硬”。

要深刻理解把握加強黨對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領導的根本要求,堅定信心、勇於擔當,迎難而上、履職盡責,把初心體現在行動中,把使命扛在肩膀上,組織動員依靠群眾,為打贏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場硬仗提供堅強保証。

會議還傳達學習了自治區黨委、自治區人民政府在廣西分會場召開的區市縣三級電視電話會議精神。

結合學習貫徹自治區會議精神,楊春庭強調,要緊密結合投資促進工作實際,緊扣中央和自治區會議精神,全面分析研判,持續開展好“不見面”招商活動,籌劃做好自治區投資促進委員會全體會議和全區投資促進工作會議籌備工作,全面做好“央企入桂”“民企入桂”“灣企入桂”和“浙商廣西行”等重點活動的准備工作,積極謀劃小分隊招商活動,待疫情防控取得全面勝利之時,猶如待弦之箭,一觸即發,把失去的時間爭分奪秒搶回來,確保完成全年投資促進目標任務。

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副局長韋國文、鄭娟、路萬青,二級巡視員鄧宏業以及各處室負責人參加會議。(文/郭新順、王惠 圖/王惠)

來源:廣西投資促進局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