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癌+新冠肺炎”保險來了

2020年02月23日13:54  
 

疫情無情,婦聯有愛,國壽有情!為了增強廣大女性同胞抗擊新冠肺炎風險的能力,更好的關愛和守護廣大婦女姐妹們的健康,自治區婦聯與中國人壽廣西分公司共同出台一項針對廣大婦女的惠民新政策:從即日起到6月30日止,在廣西區內投保婦女四癌保險的姐妹,每人在原有100元保費和5萬元女性四癌保障的基礎上,無條件增加3萬元的新型冠狀病毒保險保障和3千元的意外保險保障,其中新冠肺炎身故責任無等待期。此項惠民政策的及時推出,立即得到了廣泛的社會關注和人民群眾的贊譽!

關愛女性“康乃馨C款”保險介紹

1.投保范圍

關愛女性“康乃馨C款”保險投保對象:年齡在16—65周歲身體健康的女性均可作為被保險人參加保險。

2.保險費

100元/份,每人限購一份。

3.保險期限

一年,自本公司同意承保,收取約定保險費並簽發保單的次日零時起至約定終止日二十四時止。

4.承保方案

5.核保規則

每人僅限投一份,不允許與康乃馨A、B款同時投保。疑似或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不允許作為被保險人;統一採用團體方式承保。

6.承保流程

(一)承保模式

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在單位參保,由單位婦委會統一辦理。各鄉鎮、街道辦事處由當地婦聯確定專人統一辦理。辦理時需收集參保人(姓名、身份証號碼、家庭住址、手機號碼、購買份數、保險費等),填制投保清單。針對現在疫情情況,以上參保方式建議微信報名參保。

(二)投保資料

團體保險投保單、投保聲明書、投保清單。

(三)服務流程

國壽各分支機構安排專人負責項目對接、服務工作,承保后,打印保險合同,由專人負責將保險合同、個人參保憑証送達投保單位。

來源:廣西婦聯網信中心綜合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