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全球資源 聚熒屏之上 謀廣西招商 促產業發展

廣西投資促進局召開投資促進代表處、投資促進顧問“不見面”招商電視電話會議

2020年02月21日16:30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和自治區關於統籌疫情防控與經濟社會秩序恢復的決策部署,充分發揮自治區投資促進代表處和投資促進顧問作用,廣泛吸納全球積極力量為廣西招商引資和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新的動力,2月20日,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召開了廣西投資促進代表處、投資促進顧問“不見面”招商電視電話會議,總結2019年廣西構建全球化招商引資網絡體系和廣西投資促進代表處、投資促進顧問工作開展情況,研究部署2020年重點招商工作,為廣西聘請的投資促進代表和投資促進顧問開展委托招商、以商招商工作劃重點、理方向。

會議在自治區投資促進局設1個主會場,在北京、西安、杭州、深圳、廣州和德國柏林等地設8個分會場,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同步收聽收看。

自治區投資促進局黨組書記、局長,自治區經濟技術協作辦公室主任楊春庭,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副局長韋國文、鄭娟、路萬青,二級巡視員鄧宏業,以及各處室負責人在主會場出席會議。

美國廣西總商會會長李央,歐盟廣西總商會會長黃萍,廣東省廣西商會秘書長黃金鬆,浙江省廣西商會執行會長、浙江琳豐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周微,陝西省廣西商會執行會長梁軍,太平洋建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宋少庭,亞王能源集團董事局主席趙曉輪,廣東省智能裝備制造協會執行會長、文華產業集團董事兼副總裁王宏偉分別在各地分會場參加會議。

會議由鄭娟主持,通報了2019年廣西構建全球化招商引資網絡體系和廣西投資促進代表處、投資促進顧問工作開展情況。

廣西投資促進代表處、廣東省廣西商會秘書長黃金鬆,廣西投資促進代表處、美國廣西總商會會長李央,廣西投資促進顧問、廣東省智能裝備制造協會執行會長、文華產業集團董事兼副總裁王宏偉,廣西投資促進顧問、歐盟廣西總商會會長黃萍作為廣西投資促進代表發言。

4位投資促進代表總結了2019年為廣西招商引資宣傳推介、引資金、引項目情況,並對2020年工作進行了暢想,紛紛表示將發揮商協會資源廣、信息准、專業強的優勢,積極為廣西招商引資出功出力,爭取引薦更多的大項目、好項目到廣西落地生根。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