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縣:5名醫護人員起程馳援湖北

2020年02月20日17:0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醫療隊員出征宣誓。平果縣衛生健康局供圖
醫療隊員出征宣誓。平果縣衛生健康局供圖

人民網平果2月20日電 2月17日下午,平果縣5名醫護人員在縣人民醫院集中,將到南寧與其他醫療隊匯合赴湖北支援。

儀式上,有3年黨齡、今年32歲的隊長方雪詠對此次出征感到無比激動。她在儀式上宣誓:我將忠誠履職,勇於擔當,不辱使命,不負重托,全力投入到抗擊疫情的防控和重症病人的救治中……”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平果縣委書記黃志願鼓勵隊員們要堅定信心,與全國各地的醫務人員一起在湖北並肩作戰,並期待她們早日凱旋平安歸來!

據了解,5名護理人員中,其中兩名黨員,平均年齡31歲﹔三人有重症醫學科護理經驗,一人是感染性疾病科護理人員。

簡單地儀式后,5名醫護當晚便登上開往南寧的專車,與區內其他隊員一起趕赴湖北。(黃雪旦 周榮報、陳露露)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