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疫情 興安縣嚴關鎮人大代表在行動

2020年02月19日16:2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嚴關鎮人大代表為卡點搭雨棚。毛瑩攝

嚴關鎮人大代表將急需品送到全鎮31處卡點。周鵬豪攝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廣西興安縣嚴關鎮人大代表依托自身優勢,自覺扛起社會責任,在疫情防控中展現人大代表作為,貢獻人大代表力量。

開展抗擊疫情阻擊戰以來,該鎮各村屯在進村路口都設置了卡點,對進出村人員進行嚴格登記和體溫監測。當地偏低的氣溫和連續的陰雨給一線村防控工作人員增加了不少的困難,嚴關鎮部分人大代表心系民眾,自發籌資6000多元,購買了雨棚、木炭、礦泉水等急需品,無償捐獻給全鎮31處卡點,改善了一線村防疫工作人員的工作條件。

此外,嚴關鎮人大代表還積極投身疫情防控一線,發放宣傳資料8000份,懸挂宣傳橫幅46條,並通過海報、公告和微信等多種方式進行宣傳,科學指導群眾正確認識和預防疾病,引導公眾規范防控行為,做好個人防護。與村兩委干部、村名小組長、駐村工作隊員、公安干警、鄉村醫生一起對本轄區進行地毯式排查,匯聚起抗擊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強大合力。(周鵬豪、毛瑩、周雨樂)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